close
  
夠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停下我任何一個愚昧的動作,Stupid.
這不是我要的,我也不應該是這樣。


我到底在做什麼?
亂了,笨了。
看見什麼,那又怎麼。
妳說的莫忘初衷,我應該要放回心底。


停下來,慢慢走。
何必一定要跳上火車才能看見好風景呢?


聽說我要去高雄玩了,
該要有個美麗好心情。


接著可以回台北,
回到我的城市,
呼,我想念我的寶貝家人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靜下心來吧。回到原本的我。



沒忘記雅惠對我說過,
不管以後碰到什麼,
都要用我們在麥當當時光的微笑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