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的日誌手札滿滿的,
那是一個既瘋狂又多事的秋天,沒有半點悠閒,
所有事情攪和在一起,比例一點也不對。






小琉球的系出遊,
是一切瘋狂的導火線,
幸好它結束了。

每天的夢裡都是系出遊的畫面,
擔心這擔心那,只能說自己能力不足吧,
所幸我有你、你、你、你們,
在每一個黑暗的路口,打起一盞燈,
於是我走完全程,謝謝你們:D  真的

在多少個夜晚裡,
我曾反覆打起一百次以上的念頭,
如果我不是總召,如果我不是總召,如果我不是總召......

但回頭看看你們充滿笑容的每一張照片,
以及一張張美不勝收風景,突然好開心:D  什麼都值得了。


你看小琉球多美。
那一片大海、那一片藍天、那一片綠地,好喜歡。








一連串的忙碌,
旗津的踏查,腳踏車的練舞,甜滋滋的擺攤,開心的禮賓之旅,
接著就要期中考了ˊˋ好煩。

我想去青年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