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總有一天會被揭開,
等到秘密揭開的那天,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可以笑著對你?

等到秘密揭開的那天,
會是用什麼方式?道歉?抱歉?故意的?決裂?

世界上,有話直說的人,其實很少。
會把話嗆明的人,真的不多。

多數人老是把話悶在心裡,就跟我一樣。

所以我總是很希望,有人能直接看見我的憂傷,
看見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有人能直接提起它,
給我一個擁抱,真心而純粹的擁抱,把我拉離那些泥藻裡。
但世界上沒有人有超能力,是阿,沒有人有。
心電感應,只存在虛幻裡,
因此,我心中,永遠有個缺口,我永遠少了個擁抱。

---------------------------------------
這些話,在昨日前日,抑或更早以前,
曾在我心裡不斷反覆過,
所以它被打成了文字,在前些日子裡,
只是沒有打開,感覺我還有些話,沒有說完。

曾揣摩過以任何方式開口,卻沒有想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
更沒想過,我會失控的哭泣!?

我曾說過,哭泣,就好像自己認輸,
當我看到自己顫抖的雙手摀住臉時,
我才發現,我一直在壓住的自己的情緒。


我會冷,是因為害怕。


你說的,我懂,我懂。
我真的懂。

但這就像是數學一樣,老師在黑板上講的看似都懂,
一旦考出來,懂是一回事,知道怎麼做,又是一回事。

我沒有不相信你,我信,我相信。

但,這就是我,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