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對未來許下總總美麗的願望,
期待有一天他它們會一一實現。

那天,我居然真的躺著仰望黑夜的星空,
那一天,我的心情是難以言喻,
彷彿是完成件無比重要的大事,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雖然那夜,因為都市的光害,天空只有三顆微亮的星星,
但是那一刻,那三顆不知名的星,
在我眼裡,都成了燦爛的鑽石,成了永恆。

有人陪著我瘋狂,這就是青春吧!

我想,過了一定的年紀後,就沒有機會、沒有時間這麼做,
會被那繁重瑣碎的事物壓的喘不過氣來。
那時的我們,會失去這樣如此簡單的快樂,反而追求那些虛幻的名與利吧?

謝謝給予我快樂的你們,純粹的青春。

只是,「青春」好像成了討人厭的字,
提醒我,我已經江郎才盡(有江郎過嗎?),
我的經歷與所見都不夠廣,才會開始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變的狹小許多。


不過,我在廖輝英的書裡看到,她說:
「如果你還保有對生命的熱情,你就可以寫下去。」


恩,我會記住的。
細細記下生命的每一剎那,那是「人間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