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輔導老師要我寫些話給學弟妹,
告訴他們進入高中的注意的些點滴。

其實想講的很多,卻不知從何說起,
青春的高中,要用心體會,走一回才發現它的獨特。

我給了他們這樣一句話,
「曾經有人告訴我:高中有三大學分,學業、愛情、社團。」


我還深深記得,
這句話是我要進入高中前,章宇說過的,
一個總是把人生過得轟轟烈烈、多采多姿的人。
而今日的他應該是三大學分都修過了吧!!
還在拼指考的他,一定能完成他的夢想,
就向那年自信的他一般,我深信。

畢業前夕,我檢視自己的高中生涯,
關於社團學分,我可以微笑驕傲的說,
我以高分修過,因為我真的在社團裡學到很多。

關於學業學分,應該是低分通過了吧XD(苦笑)

但是愛情學分呢!?
沒有,成績單上這一欄的分數是什麼呢?

那天在電台聽見蘇永康的歌,《舊愛還是最美》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這樣很不公平,
為什麼可以在心中永遠有一個,放不下的戀人,
那他把之後的情人當什麼了?

我也不知道ㄟ...對阿,為什麼。

可是在我心中,卻一直響起歌詞中的那句,
『兩個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候 愛了一回』

我可以自以為是的這樣想吧!:)
不過我知道我已經告別了,是過去了。
情人與朋友的界線,很莫名其妙。或許我還是不太懂吧?

戀愛學分沒過,就算了吧!
反正人生還多的是時間補修吧!


看著二年級快樂出遊(畢旅),真是百感交集,
那天的我懷著許多複雜的心情,坐上車子出發前往南部,
而今天的他們呢?心情又是如何?

好好的玩吧!高中唯一一次的旅行。
不管是開心難過,絕對是份難得的回憶。

還記得晚會那天,我驚覺...總領隊─小強,
就是國中隔宿露營時的領隊,好巧阿,
那時祁老還唸個不停,說我們很哈這個小強,又臭罵一頓。

算是人生中的路人,卻這樣又不期而遇,
接著再次走回自己的世界,沒有交集。很妙吧!



(今天的我...胡亂的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