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典禮會場上,
抬頭看著斗大的紅布條─松商家商畢業典禮,
我心揪了一下,是嗎?
我真的就要在今天畢業了嗎?



這也太快太快了吧!!
我還沒準備好,可以慢下來嗎?

我還不想畢業。
可以再等一下嗎?

典禮上又見扯鈴王子,全場High翻哩,
能在離校以前,再看一次扯鈴王子的表演,很開心:)
以後我就再也沒機會,再見到他們精采的表演了吧?




會後,收到學妹送給我的花時,
真的很感動,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收到花吧?
和學妹大大的擁抱一下。學妹,加油唷!!



我很早就和自己說好,
離開松商時,我要笑著離別,
因為我心底明白,我在松商的日子裡,有多麼幸福。
在這裡我遇見多少的好人,交到多少的知心,學到許許多多新鮮事,
但......最後我還是掉淚了。

阿春,紅了眼框對我們說,抱歉。

同學們一聲又一聲的說著,
307要常相聚唷!!

就算有誰討厭誰,也是昨天的事了。
哭成一團,一群又一群的姊妹淘。

發表感言時,都讓277團給搶盡風采(大笑),
我們還有兩個叛徒,吃裡扒外啊~~~
算了不跟你們計較,我們午餐甜心是艾艾內含光(完了,我有沒有寫錯字?)

我們大夥留到六點半,直到被那超愛省錢的松商斷電後,
才各自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們則是前進貴族吃飯。
吃,不是重點,而是我們午餐甜心總是笑成一團。
我們還有多少次機會這樣開心相聚?
世事很難預料的,搞不好你們哪個到外國去,哪個結了婚,哪個遠嫁南台灣,
不管怎樣我都會很想念你們的。話說要去南部唸書的是我,你們不可以忘記我啦~~~

到快九點我們才離開。

回家後的我反覆的翻著畢冊、回憶冊。






對不起大家,回憶冊上還有很多錯誤,我沒有注意到,很抱歉。

祝福大家唷,全班。
給大家的卡片上已經寫很多,就不多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