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情人節不孤單呢?


因為我周旋在麥香雞、大麥克和麥脆雞之間,
一個人整整忙了幾個小時,
漢堡、漢堡、炸雞、炸雞,不斷重複。

忙阿,原來情侶也愛一起吃麥當勞!?
組長宣布我下班的那一刻,
我走出廚房,對著雅惠說,


「我還能活著走出廚房,真好。」



哈。



離開麥叔叔家,
臨時決定去街上走走,
情人節的西門町,果然很閃亮,
閃亮的一對又一對的情侶,
捧著花的女孩子,一臉幸福洋溢,
我和雅惠這兩個單身貴族(硬是加上貴族兩個字)還真不適合這時上街,

不過,還是很開心和雅惠逛逛街,
發現雅惠愛花襯衫,真不是個好習慣阿~
幸好總有人阻攔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