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來不玩點名遊戲的,
不過既然是小高以小美女稱呼我來點的,
我就勉強的回覆吧!!(笑)



點名規則:

被點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的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能,愛情的本質不就是友情嗎?


02.曖昧的定義
A:定義!?為什麼要定義,不用什麼定義,
那是一種感覺阿~只能感覺,不能言傳。


03.對現在的生活,最不滿意的事是?
A:都很滿意阿~希望未來更加幸福


04.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擁有很多談得來的好友,膩在一起上山下海


05.如果你愛上一個人,那個人卻不愛妳,你會怎麼辦?
A:放棄,不能懂我心的男人,為什麼要。


06.希望自己成為怎麼樣(個性)的人
A:能很快跟別人打成一片的人


07.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A:善變的人


08.你最討厭什麼樣個性的人?
A:不真誠的人


09.愛人和被愛人哪種更幸福?
A:被愛,肯定是被愛,不過還是相愛最幸福的。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有自己的理想與目標的人,是個善良的好人,
是一個我想交往一輩子的好友


11.在什麼樣的情形下 你會提分手?
A:他不愛我了,不再愛我了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A:忘記,要等到自己想通的時候吧?
不過還是有些人會被放在心的最底層。


13.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換間漂亮的房子



14.結婚的目的?
A:披上嫁紗!?決心幸福走一輩子吧?


15.想像你將來的幸福生活~該具備的三樣要點?
A:朋友、房子、情人


16.曾經做過令你最後悔的事情?
A:沒有,,不為自己的人生後悔,希望以後也不會有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樣事?
A:看書、旅行、和朋友聊天


18.玩遊戲最怕的懲罰是?
A:都不喜歡


19.如果你遇到你喜歡的人 你會對他說出他對你有多重要嗎?
A:看我有多喜歡他,看他也喜不喜歡我


20.自由跟愛情,你選哪個?
A:愛情,18歲年紀的我,毅然選了愛情,
以後的我,大概會笑說今天的的回答有多瘋狂!?



不想改任何題目,本來也不想傳給任何人,
但是,阿笨C小姐想寫,所以,恩。



就傳給:小C、順道傳給雅惠(哈)、
連同采采、再來個乃乃、叮玲有空的話一起、
對了沒有規定一定要無名所以小慧也加入吧、
那天聽說咪咪也用了無名、最後就是小阮啦~





修改最後一句話。
〝最後來個非常壓軸,歡迎我們家 小阮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