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是有人很關心我,
還叫我一定要打網誌!?還威脅我!?
不打不行!!!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每天都很愛玩,還是沒有「拾起讀書的心」。

中秋回了一趟台北,
從來沒有發現,回到台北能這麼讓人興奮。
台北車站,是我生活的地盤,
過去四個月漫長的暑假,我都在這裡生活,
不管是補習班打工還是麥當勞,或是約見的朋友們,
都在這裡上演著,全是回憶。
包括離開台北的那天。


熟悉的街道,
路上學生穿著熟悉的制服,坐上熟悉的公車。
這樣熟悉的感覺,好讓人安心。

反正這所有的公車我都認識。

不過,台北很不夠意思,
迎接我的是一場風雨。不開心。
說要看電影、剪頭髮、烤肉...,
結果我什麼也沒做,又回到屏東。
都是颱風惹的禍。(怒)

但是,屏東更過分,
迎接我的是風雨就算了,還有颱風天關門不營業的屏東客運,
搞什麼!?結果不敢一個人坐計程車,
只好用走的,我必須慶幸,
我們學校離火車站的路程是30分鐘,而不是3小時。


然後,後來的幾天日子都很精采,
我加入國標社,開始從基礎舞步學起,
真是不容易!看來要加油!


接著,是抽系家族,整個很期待,
我是澤燕家的唷!!
抽到的直屬是眼睛學姊和怡夙學姊,
很開心:)家聚那天真的很開心。


文經系的學長姐,真的都是HIGH翻了!
茶會上,真的見識到,學長姐是多High。
超棒的!!耶!


後來,還有夜唱,第一次夜唱的說...
握了整夜的鈴鼓,玩的很開心。
學姊人很好,很關心我們會不會尷尬啊?開不開心呀?
一出來,已經是六點多了。
哇,真的是整夜都在HIGH。


這整個禮拜,天天有活動,
所以天天都是忙碌天。


該說點什麼!?
很開心每天回宿舍,上線後,
都有你們的關心,還有分享你們各自的生活。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以前你們身旁的心怡、你們的阿童、你們的小心怡,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還是我,
今後有什麼事,即使我在台灣的南端,
也還是關心著你們,還是有話想跟你們說,
誰也不會忘記誰的,不是嗎?
不安慌張都是一時的,要好好過生活唷!!

我很好。

手機、網路這麼便利,
有什麼不開心的,我還是那個心情垃圾桶唷!




還有,維尼,
我知道你現在有些許不開心。
但就是難關吧!加油!!


那乃乃,你也不要常常不開心啦。
飛機,飛機,我要飛機。
不然我就要唱歌給你聽了!
(這時候秘書就會說,快乃乃,快拿飛機給她。)







晚安。



喔,對了,我也是你們的童童。
屏教大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