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暑假過去了,
大夥都要展開新的生活了吧!
不要忘記最初的希冀,勇敢向前。

來到屏東已經第十天,
每天都是很新鮮的,不過心還沒收回來,
總是像個來屏東度假的觀光客,
到處瞧瞧看看,像在挖寶一樣,
早餐吃完想午餐,午餐吃完想晚餐。

跑去西校區逛,走去屏東市區,
去敦煌書局看看,
那天還跟著義工團跑去潮州玩。

漸漸習慣這裡的生活,
雖然還有是點膽怯與想念,
不過我會克服的。

謝謝你們大家,
有信、有電話、有簡訊、還有便利的網路。
有鼓勵、有祝福、有關心、還有人來哭訴!?

屏東的大雨很驚人啊!我已經經歷過兩次,
那天只是想買個水果,走的很累又空手而回就算了,
還是整身全濕了!?我該不會真的是雨神吧!?



不過我還是有吃到水果,
是別寢的室友請的,真是個好人。

這裡有幾哩呱啦的鴨子、小不點、剪刀、還有好好。
大家都是吵翻天,笑翻天。
都是好人!!耶!!



喔,每天的生活都是錢!!
吃飯要錢,買大學用書要錢、素描課的用具也要錢。
真的是好煩唷~這趟回家又要車錢!!
錢可不可以從天而降阿?
喔,除非作夢,否則就是不是行。

沒錢了!我是窮小孩。
還負債呢。

大學的課看來都不簡單,
我是該認真了吧?
不要再當觀光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