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回台北,好期待。
期待 超級迷你型北友會 要一起回台北耶!!真有趣。
誰想來萬華,我是大地主。
牟牟,水門喝茶找我啦,
那是自己人開的唷,搞不好可以半價!?
那不是地球人的好好,想帶大家去北投。(該笑翻嗎?)

期待見到午餐甜心們。會吧!?會見面吧!?
寶貝甜心們,才一個月,大家該不會有什麼驚人的大改變吧?
惜惜,不開心的人兒們。再一起來午餐吵翻天吧!!
吃完以後,這世界上又多一家餐廳門前貼上我們的照片,禁止下次來用餐。

也期待有時間跟雅惠見個面。
不過那保母這麼忙碌,有空嘛?
幫我帶小孩還要收我錢,嗚。可以半價嘛?

期待見到,期待見到的朋友們。(好像繞口令)

隆重期待小黑的婚禮,這次回去的大重點。

喔,聽說投影片都沒有我!?
我也想搶鏡頭。分我一秒半也不行。XD
為什麼臭屁廚師都可以上鏡頭。咦,好久沒見到這個人了。
我的外賣專線。我要三杯小捲、我要鳳梨蝦球、我要三鮮燴飯。

婚禮會辦的怎麼樣呢?
找到對的人,披上婚紗好美也好幸福唷!
女生總是有這樣奇妙的嚮往,哈,只有我吧?又在耍白痴嘞。
反正真的很令人羨幕呢!
那天我要穿什麼啊?沒頭緒。
我媽說,妳是笨蛋阿,妳又不是新娘。誰要看妳。
怎麼可以這樣說...(躲到牆腳)

這次是要搭夜車回台北,就是愛搭夜車。
誰來載我啊?我等天亮好了!?
我看我可能有病,常常在等天亮。
我弟是不是又在長高了?欠扁的一定又要說,
認真貌:姐姐,妳是不是變矮了?(怒)


回去屏東,是不是也要搭夜車,
是的,我別無選擇,誰叫有人辦婚禮選時間也不找我商量。

國慶連休只有三天呢!
想見面,要跟我喬時間。
為什麼這麼少天啊!?來個一個禮拜也不嫌多。(猛點頭)

喔喔,我想台北了。
我想吃家裡的菜,還是媽咪煮的好吃。
可是聽說我家冰箱很想我,我離開台北以後,他就壞掉了,
一個月過去了,修也修不好,我想他是太愛我了。
受不了長期的相思,病倒了。
那我回去是要吃什麼!?幸好我家有家樂福桂林店當儲藏室。

我可以開始想菜單了嗎?
外賣專線也可以開機等我的電話了!

我期待,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