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告別我親愛的宿舍,
拖著行李在屏東的大街上行走,
我們台北幫六個人不是瘋子,只是有一點瘋狂。


這叫做國慶愛台北。


好好一直幻想她是個空姐,
而我一心只想,拜託客運不要跑掉了,
然後就越走越快,超越屏東人該有的速度XD


謝謝小春阿:D
喔,還有學長,陪我們走這麼一段路。
倒不如裝進我們的行李箱,一起回台北吧!


夜車回台北,我睡得很熟,
醒來映入眼前的是黎明技術學院,
我輕聲的說了聲:「早安,台北!」
抬頭看看大家,大夥都睡的香甜呢!




我們在台北車站狂拍照,
大家都像是外地來的觀光客,
在北車這棟應該是要看膩的建築前拍個不停,
還叫好心的路人甲幫我們拍,
拍完還一直強調我們是台北人,真的!(笑翻)



回到台北,就是人多阿!!
即使是早上六點這樣的時間,忠孝西路依舊人擠人。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人一起過馬路了!


回到我的地盤,整個很開心。
走,去吃早餐吧!



這樣的早晨,真好:)



小春也是265耶!板橋、萬華本一家嘛~
土城也可以來奏一腳,可惜剪刀只知道裕民路,唉,誰來救救他們。
好好還把中正紀念堂搬家了,很好你們應該不是台北人吧?


回家以後,幾哩瓜啦跟家人說不停,
把一個月的份,通通說完哩。我真的很聒噪。


弟弟很想我唷,熬夜幫我開門!?
實情好像不是這樣子的,他是在瘋尋秦記,
死守在電腦前,看影片。

想台北,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吃冰,
很想找萬華的老朋友們一起去,
不用懷疑,就是在說你們這群死黨,
可是,我怕你們有人晚上出門會被罵,
而且有人不知道再跟哪個學長熱線,所以...嗯。



小豬哥哥,人很好,我說我要去吃冰,
二話不說就關掉他的電動,換上牛仔褲陪我出門,
話說,是你很閒吧!?
現在要改口叫,徐總監!!好炫的頭銜。
結果你不吃唷?你真的很妙耶!
龍都的冰還真的是很貴,為什麼我到今天才發覺?
因為以前都不是我付錢?還是因為屏東的冰店太便宜?
60元!?35元!?所謂的物價差別?



不過,吃完以後真的很開心:)
就算它很貴,我也覺得很值得。
買一個份開心。

萬華夜市,久違了。



台北,久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