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躍滿滿寫在臉上,
坐在傍晚6點準時開往台北的客運,
載著68天的想念,滿滿的。

這趟路上,沒有一直睡覺,
除了喀了很多食物外,
因為坐我旁邊的,唱起了自備的KTV,
還唱的很開心,從台南唱到桃園(笑)
回個家,是有沒有這麼嗨阿?


過了淡水河。
I miss you,台北。


在北車前的公車站牌,
見到松商的學妹耶,
雖然不認識,但見著眼熟的制服和背包還是很開心,
想起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日子。

不知道怎麼想的,最後居然是漫步回我家,
大概是想多看看這個熟悉的城市幾眼,
10點多的中華路上,火樹銀花閃耀著,
總覺得今年看起來格外漂亮,
其實家鄉的月亮比較圓XD。

仰望台北的夜空,
台北的繁華淹沒了點點繁星。

http://www.mike.idv.tw/


一進家門,媽咪就說到,
妳變胖了唷?臉變圓了?
驚!真是可怕的開門見山。

迎接我的就是咖哩飯耶,
大大的開心:) *雖然有人說他家的還是比較好吃(小怒)


寶貝弟弟又長高了,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他變白了,
變的比我還要白,天阿,
讀個夜間部就都不用白天起床給太陽曬的嗎?


回家的感覺,真好。
被家人捧在手心的感覺,暖暖的。

排好滿滿的行程,開心。
兩天一點都不夠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