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的高雄,好熱情。

最近的我常常翻著去年的手札,
比對一年前的每一天。

那一天,我們拋下北市模考,
在淡水河邊練車,說著以後與未來。
結果說了好久的我,到今天都還沒有拿到駕照,
妳卻已經安穩地載著我。

這一個上次的約定,居然這麼快就成真,
上一回說的那個人,居然這麼快就走入妳心裡。

很多事都很不可思議吧,
妳就是那一個對我人生而言不可思議的女孩。

噓,說了它是秘密,
就先別提,我還想回家過好日子。



三多商圈是個好地方,
妳帶我去的餐廳,好棒我好喜歡,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這裡。



下午,我們在車站道別,
   謝謝妳:D









後來帶著蹦蹦跳跳的妳,還有他,
走在高雄的捷運裡,我一直在旁邊憋笑。
笨蛋、豬、三個黑人、假台北人(笑倒)

設計展,走到我腳好酸,
好多東西,好新鮮,可惜前面太擠,
有的我都沒有看清楚。





這小C小孩,雖然說是夏天,
但妳也穿的太夏天了吧!!

報告多次提到駁二特區,
但這還是第一次走訪,很開心:D
我快要變高雄人了,喜歡走在這座城市裡。

酷的是,我在高雄正忠遇到我家小晴丫環,
每次出門都會遇熟人耶!好奇妙。
明明就來到高雄了,還都會吃正忠!?




喜歡晴天的高雄,雖然好熱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