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中午的鈴響後,我走出教室,
我嗅到雨的味道,欣喜若狂的奔出長廊,
我想念雨天,我想見到雨的景色,
可惜這場雨下的短暫,下的倉卒。

屏東沒有雨季,
而我還一心妄想著打傘的日子。

是自己的忌妒心,
才會給不出任何祝福,
我就連微笑都這樣虛假,
明明知道這樣只會讓你們傷心難過,
但是今天的我,真的連一個微笑的語氣都給不出來,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17歲那年的我,真的不會料想到會有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的,很想躲起來大哭,
不知道為什麼的,很累很想逃跑,
有沒有哪個角落可以讓我窩著,
靜靜的聽著音樂,靜靜的獨著書本,
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靜靜的享著一個人的時光。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了。
把重心放到別的地方。

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那個從前的我,從前的我,
那一個覺得什麼都新鮮,什麼都想嘗試的女孩,
好像有很大的能量,
能夠讓自己開心,也努力讓別人開心。

好想念那一個在麥當當的我,
那天的我,是怎樣期待自己的大學,
我篤定的說著,自以為的嚮往。

好想念那一個在松商天台的我,
那天的我,是怎樣在乎自己的朋友,
我哭著笑著,全都為了自己的朋友。

雨天,屏東曾有過那一場雨,
讓我印象深刻,那好像都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
那時候的那時候,什麼都還沒有發生。

想起那一本林心紅寫的書,
沒有**的日子,那天那年似懂非懂的我,
沒有讀懂轉變的心境,今天的我懂了,
而我卻不想懂了。

我想回台北,好想回台北,
我想回家,好想回家,
我不想去面對所有,我想關上門來聽不見所有,
我只想要在家人身邊,我只想緊緊握著我所擁有的東西,
一輩子不會離開我的東西。

謝謝上天給我的,
我很慶幸在我上大學的那天起,
我就決定我要很努力不去依賴別人。

於是我沒有受傷太多,
於是我還有更多的明天要面對。

呼,雖然我的眼淚流下,
但我會微笑,明天誰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