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這天是送舊晚會,
文經系有了第一屆畢業生,
大四,是社會的新鮮人,
大四,是大家喜歡嘻鬧的校園老人。

那那那...我們也會有那一天(!?)
(小晴說,除非被二一了。)

直屬學長終於不再一臉驚訝與納悶我向他打招呼,
所以我知道,他記得我是他學妹了(笑)
在這裡適用「一路順風」來形容嗎?
不管啦,祝學長姐們,順順利利。

看著送舊影片,莫名的感傷耶,
不小心地都快要哭了,
故事王國的建造那段,
還有好多屬於他們自己的回憶。

完蛋了,我可以預想那天.....
什麼是淅瀝嘩啦......




「傘到腰人」是我們的節目,
謝謝你們,辛苦地在滿檔的行程中抽身練舞,
你們真的好棒,時間所換來的無盡汗水,有瘦嗎?
站上體重秤上如果你還是失望,
沒關係起碼我們笑過,每次練到爆笑連連,
紫婕多可愛呀,梨合辛苦了,
巧慧很會跳阿,琇惠很認真,
以琳超極搞笑,柏瑩超會扭,
毛毛是個活寶,小隻甜吱吱。
謝謝你們每天的配合,攜手合作愉快。
我知道你們練完以後,還要做報告、做道具、唸書、約會(!?)...
可是還是都努力的排出時間給我,感謝(抱)




還有A組的你們,
哇,好強耶!




倒是我,居然在上台的這天,
跳錯了!!!(阿...)
不過還是很開心:D

最後手拿著蠟燭,歡送學長姐,
我們離那天有多遠,又有多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