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屏東,
繼續展開我的大學之旅。

坐著客運回到屏東,
看見車窗外的慈鳳宮,
我們回來了,這裡是陌生的熟悉,
一種很妙的感覺吧。





整個寒假每天都是忙碌天,
從開始的台南行,冷翻了。

安平古堡,風大,天冷,
但互嗆的大家很好笑。



後來回了兩趟松商,
兩次都很開心:)
星星與月之於我與你,
我深深記在心底。



和惟寧、昕芸的西門町相聚,
老朋友的你們,可惜少了一個大忙人,
所以我等,等個夏天的輔大,
又是一個約定,別忘。




接著是和剪刀的土城一遊,
寶寶車輪餅、潤餅屋,
裕民路、學府路上走走聊聊。

覓青春,那年我們都是高中生,
我們互不相識,卻這樣間接拜讀妳的文句,
然後,我們在大學裡成了朋友,
好奇妙的感覺,好奇妙。



相約大安站,在師大附中裡,
我們為你們加油,想起去年的我們,
那是什麼樣的光景,記憶裡有些模糊,
唯一牢記的是,題目*如果當時...
還有前年發著便當,還是學妹的我、慧、秘書。

學妹,我等你的好消息。






說了好久的台北行,成真了,
嘻嘻鬧鬧的笑聲,有些梗可以用個四年,
屏科的、好久不見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是北投人的外星人。


台北車站、北投溫泉、綠建築的北投圖館、北投公園、士林夜市。


為什麼林小C在台北行裡?
不知道阿,你問她。





淡水、八里、關渡大橋、單車記、師大夜市。


流浪到淡水。


轉角遇剪刀。

這回是6+2還不知道加了幾。
反正就是開心:)奇怪沒有大團照!?







過年是一連串夜市行,
南雅夜市、廣州街夜市、士林夜市、三合夜市、通化夜市。
買了東西,好開心。






八甜心相聚,好想你們。
叮鈴精心打扮呢!唷,最多故事的甜心。

話說我卻病了,邊咳邊說話。
聽你們說話也很開心。

八個人是怎麼逛五分埔,又逛的很開心的?
灑錢、灑錢。女生的本領。





家族相聚的涮涮鍋,
吃的很開心,因為有約定通化街行程,
然後就是聽不完的八卦,
原來看似平淡的義守生活,
其實很多事嘛!(笑)
我就知道,師姐怎麼會有寧靜的生活呢?





後來,見了小高,
還有那些日子一起打球的夥伴,
很難得和你們一起出來玩。

過火車鐵橋,一旦打定主意,
就不要輕易回頭,看著腳下踏的每一步,
在陽光灑落的這天,加油。





平溪的天燈,載著我們所有人的夢想。






最後的最後,我回了桃園南崁老家,
經過小隻的高中,接著在五福宮參拜,
就這麼個心願,我知道慧懂,因為這是她從小到大的願望。

新路上多了好幾家店,這裡再十年後會怎樣呢?
幸好我們遊戲的稻田還在,那道玩牆壁鬼的牆也還在,
我們的笑聲也還在,只是我們不是那個會在田裡追趕跑跳的小鬼。

好久不見了你們,聊的好開心,
下次相見,會是什麼時候呢?




元宵,我回到屏東。
有人堅持吃了湯圓才回來(笑)
所以我們大家還是一起。
不過還是少了台北幫兩名團員。






掰了,我的大一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