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美麗,往往來自於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散場時,我留下感動的淚水,
因為我知道,
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這次推理故事的鋪成,
圍繞著七夕、星、東京鐵塔,
都是我最愛的物件元素,
尤其是夜空裡明亮的星星。


當推理走到結尾,才赫然發現,
原來這不是恨,而是善良的愛。
我喜歡那個女孩單純的一抹微笑,
洋溢著她所擁有的幸福。


明明知道會被騙,我還是進了電影院,
黑衣人、苦艾酒、愛爾蘭,
柯南從我最愛東京鐵塔死裡逃生,
雖然整段非常的扯,不過就是電影嘛...


開場不久就出現群馬縣刑警就很白痴的強調著,
「我是警〝部〞了!!」哈哈哈哈哈

喜歡小蘭的勇敢與信任,
好想也成為一個這樣的女生:)


我在看電影的同時,倉木麻衣來了又走了,
只留下正準備要拆的台子(!?) 都不等我ˊˋ
這次她所演唱的主題曲相當好聽,聽一次就上癮。


有些事,像一片片拼圖,一片片拼湊不回。
可是有些事,即使再細碎都無法從生命裡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