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地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聽到這首歌,突然想起我們在樹上唱歌的日子,
明明應該是痛苦的重修日子,我們卻每每玩得不亦樂乎!?
想來都是甜蜜的回憶,吵雜的七班對比安靜的六班,
古月認真替數學拉票的模樣(笑)可惜數學還是落選了。

爬上象山可俯望整個信義區,101近在眼前,
突然想起那些回不來的時光,多想念。
那些年許下多少願望,我可有努力實踐嗎?

再也不能回到象山的樹上唱歌了吧?
象山的貓還好嗎?

要升上大二了,不能永遠賴著當個小學妹,
未來有很多新的挑戰,也許會遇上很多挫折,
但我不會忘記,
曾有那麼一段在樹上唱歌的日子,
那樣單純的日子,漾著微笑瘋狂的光陰。



http://www.youmaker.com/

人生就像恐怖箱一樣,因為未知而害怕
                ─侯文詠

有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