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是因為我們怕寂寞?
還是我們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東西?









還在樹下等蘋果嗎?




突然想起章宇曾經說過的那句話,
當你愛上一個人就賦予他傷害你的能力。









去年的冬季和小高他們一起去平溪走鐵軌的回憶,
我記得,那時候我說,我們就像走鐵橋一樣,
起步時覺得還好,可是到了中段,
軌距間空著的是下面潺潺的小溪,
不穩的木枕以及樓層高的高度讓人害怕,
但既然決定了走上了,就不要畏懼不要回頭,筆直的走完它吧。








越近年底,越讓人不禁想說聲c'est la vie。
原來冬天是讓人掉進回憶裡的季節。







為什麼我不能跟妳一樣,
天不怕地不怕的走,走錯也無彷。
我知道美慧懂的
我們都是無法這樣的人。







還記得去年此時維尼對我說,
妳就不要後悔。
我還是會抬起頭說我不會。


但琴鍵上的音符呢?
我想我敗給了我一心追求的完美。









叮鈴,失去不等於全部,
妳還有妳所擁有的。我們還是一樣愛妳。

小C,走吧忘記那些左右膠著的不平衡,
找回一些幸福時光。





在兩天,各地的你們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