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流尚未被新聞宣布來臨台北前,
陽光沒有意外的灑落著。


和慧相約龍山寺,
回來沒有參拜一下龍山寺好像就等於沒回家一樣。
仔細虔誠的膜拜著每一尊佛像,
想得到一點安慰。

11點的cold stone,
可愛的服務生第一個迎接的客人是我們,
很開心的坐在西門店吃著我愛的巧克力冰淇淋,
想了很久,很想吃的cold stone。
沒想到妳深深的記得,我很感動:)


我的是發現花生,慧的是停不了口的餅乾。
雖然有些小貴,一杯加上餅乾要200元,
不過幸好美慧有買一送一的集點。


今天的心情很適合吃冰淇淋,
暖暖的天氣,甜甜的心情。
偶像劇最愛演女主角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要吃冰淇淋。




坐在開往淡水的列車上,
一路上和慧分享著點點滴滴,
我們的話題好像永遠不會結束,
就像淡水的河水一直向著海裡流。

我和慧在老街上走走逛逛,
坐上往八里的渡輪,
很多剛放假的高中生們嘻嘻笑笑著,
以前高中很少這樣穿著制服出來玩,
穿著制服的日子總覺得比較有希望!?




霧朦朧的淡水,其實也很美。
不需要有什麼特別的目的,
就這麼聊著,聊著南部、聊著宜蘭,
聊著你的朋友們多有趣,聊著我的朋友們多可愛XD


這是淡水阿給一份30元,可是我覺得這家不好吃。



結束後已經是傍晚,紅紅的夕陽落下,
看著淡水的日落坐上捷運。

沿途一直想起小伍、薰、森的糾結故事,
起點就是淡水,多年後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上,
所有的謎題解開了,但再也不是當初的圓。

離開淡水的那班捷運,
那一幕我記得我掉了很多眼淚。
小時候覺得世界就這麼簡單,
喜歡不喜歡,愛與不愛,
黑不黑白不白的地方,我從來不看,
也不知道那些存在著,
淚水在悲歡離合中落下。

現在看了也很難再哭泣了。




自以為長大了,但我知道其實沒有,
我可能要過很久才明白,像慧說的一樣。



會過多久,我不知道。




 

OS:

為什麼我要一直打哀愁的文章阿,
我不要    啦啦啦啦。

打點話給小妞們好了,
雖然三隻都有男朋友可以想念,
也不分享思念給我(泣)

我在書上讀到一句話,
露出慌張的神色,才能在大城市裡生存。
所以我很訝異,剪刀這20年來怎麼活的,
每天慌慌張張的。

那天我看我猜,剛好是愛哭鬼美女耶!
好好小朋友你可以去報名,太適合你了,
像水做女孩一樣。

說要出去玩的網誌
你們幾隻看了沒阿快快約好

說到這小隻欺騙我感情很久
網誌都還沒有
木目心今心。

到是毛毛閒得發
看她的網誌就知道XDDD
還一直敷衍我都要淚奔

呼,全台灣都好冷。
雖然你們都在想別人,可是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