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慧又再次相約在忠孝東路的天橋下,
還記得和妳剛熟識時,假日因為班際比賽的練習,
就曾經這樣約在天橋下相等,
因為這樣我們就比別人,有更多的時間聊天。

一路上數著松山路的店家開開關關,
幸好雅加達早餐店還在,雖然火腿蛋漲價了,
微胖那老闆也還在,雖然白髮可能多幾根了,
大方的冰也還在,雖然去了趟屏東才發現,大方的燒仙草好貴,
大家都還在,因為走的是我們。

是誰說要吃早餐的,
放我跟慧在早餐店門口餓很久。(笑)



松商大門前的路,
真的是出了名的黃金路。
萬年也不會改變。



看樣子今天不少人回來。


看到大家真好,聽到大家的八卦更好。(笑翻)
ㄧ會兒是誰的學長,一下子又是誰的學伴,
然後在把老夫老妻的采采拿來聊一聊,
還有實況連線給小C,古月第一句就是聽說是系上大紅人,
我可以想像客運那一頭的小C驚訝的表情。



阿春說我跟慧都圓了。(苦笑)

國文老師剪了短髮,
還是忙的團團轉。
突然想到那天老師沒有喊我的名字耶,
會不會忘記我的名字了?

古月桌上的盛夏光年,
還是沒有環給病毒,
可是那些日子數學課的吵吵鬧鬧,
怎樣也離不開我的腦海。




在風雨走廊上,搖搖擺擺的風鈴,
是學弟妹們的希望,
一眼就見到我學妹的,加油唷!!



還有高麗菜的,雖然沒有署名,
可是我知道是妳的。



青春追過的夢,總是這樣動人。
風雨走廊上的的風,吹的風鈴清脆的響著,
搖響了每一個夢。


話說,不知道是哪個細心的校務人員,
在風雨走廊架起了板子。
不管是誰,真的謝謝他呢,
學弟妹們就再也不會趕著升旗滑倒了。


離開的大家都掛著雀躍的表情,
因為回了趟娘家!?
而且我還回了兩次。

後來和慧坐著299搖搖晃晃的看著忠孝東路的風光。
是啊,忠孝東路多走幾遍也不會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