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搖晃晃搭著公車,陪奶奶去新莊,
這裡是我的小時候,很多學習與成長都在這裡。



還記得第一次獨自上街買東西,
個子很小的我,在巷口的超商轉了好久好久,
逛遍了整間超商的櫃架,
才在櫃台找到我要的口香糖,
伯母擔心的想報警。

多年後,超商關了,街上多了7-11跟全家,
那年以後,我也不知道經歷多少次的獨自,
往後的日子裡也會一直持續。



湊巧伯父伯母跟兩個堂哥都不在家,
我一個人窩在客廳看電視,轉眼就半夜12點多了。

然後我聽見機車聲跟腳步聲,
從門縫中我看見很久不見的大堂哥,
在他關門的同時,
我輕聲的叫了聲哥哥,配合我那天氣質的穿著,
結果我就看著我堂哥緩緩的往右看,
我的位子不巧的是死角,他大驚了一下,
大半夜的他家怎麼有個年輕女生的聲音,
還輕輕的叫他哥哥,哈XDDDDD



Surpise。



雖然嚇到他,但他心情很好,
尾牙抽中六千元的紅包,
於是我有了宵夜=) 還有暖暖的阿華田。

隔天跟著奶奶跟伯父伯母去愛買,
伯母還送我一大包松露巧克力




話說現在是怎樣ˊˋ
「有沒有交男朋友」這個問題有這麼流行嗎?
還會順便送上每人一套交男友的論點,
那個說這樣,這個說那樣的,
這個說條件是什麼,那個說條件要怎麼的,
哇,大家都可以出書了!!

伯父更有趣了,可不可以介紹女生給兩個堂哥(笑翻)
是哥哥自己沒時間交吧,兩個哥哥都又高又帥呢。

我等著堂嫂出現。
還有喜酒





很開心回到自己的小時候住上一晚,
丹鳳路上多了好幾棟大樓,中正路上多的好幾間大餐廳,
這改變很多,可是想想我不也一樣嗎?

不是感傷,而是開心,
這是一種轉變,也許是種成長。

房價成長,人口成長,
那我呢?成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