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
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這是敷米漿寫的洋蔥理論。





是嗎?
這樣就都不會流淚了嗎?
這樣就都不會心痛了嗎?










笨耶,戴蛙鏡就好了阿,
雖然看起來樣子有點蠢。



而且有人閉眼睛切洋蔥嗎?
有吧,那個人在醫院裡。









在每個眨眼的瞬間很多事情都已經改變。





煩耶,矛盾的點。
是不是都這樣人見人愛呢。
妳真的。





只希望被肯定,
為了期望的標準活著。

定律。我還沒有打破過。
要什麼樣的才會是你們期待的。
這個問題,很難解。
大概跟數學一樣吧。

以前都努力做到,那以後呢。





直到今天我都還不習慣,
不習慣妳掛在嘴上的名字。
我這幾天才發現的。
但要學會習慣,我想這個人名會跟著話題很久。
但我這幾天才發現。





你們一個接一個描繪的夢想。
很棒。比茫然的我還要好很多很多。





反正就這麼難走過,
比打瑪莉歐還難。





不應該開的網誌我常常開。
但到今天我才發覺,
定理不會改,該變的是時間點。







打的雜七雜八,看不懂很正常。
這些都是洋蔥,我卻一直看。







一直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用這句話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