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季節換過接一個季節,
漸漸地我要自己不要回想太多過去,
凡是都會變的,拘泥著就走不到前方。

總是要打起精神來面對更多的挑戰。


季節是一種感覺,
沒有一條特定的界線,
切切實實劃分著四季。

沒有。


那天聽著叮鈴述說著那個古月想砍的人,
其實有些心虛與害怕。

其實愛情很傷人,傷害與被傷。


不曉得為什麼,我常常會想起那個夏天,
想起那些我們曾經很在乎的人,
我們嘴上掛著的名字,
那個夏天很荒謬,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荒謬,不管是C是叮鈴是我還是那個泡泡。

小店裡的故事說不盡,直到今天我也還不明白,
我想大概也永遠不會懂了。
半夜裡小C哭著說要買酒,後來迷惘著說決心到長榮,
叮鈴談了一場不知該不該後悔的戀愛,學習成長與領悟,
不算熟識的泡泡喜歡上不能喜歡的人。



很荒謬。



那個夏天可能有瘋狂的魔力,
讓人瘋狂的以為,什麼都是愛吧。


後來夏天結束,
很多的人與事物也跟著那一個夏天一起離開,
什麼也不多留,只剩回憶。


回憶。


然後我們一個個相繼離開台北。


偶爾也會想起相約台南火車站見面的場景,
那時11月的南部依舊艷陽高照,
那時我們各自說著的故事,一些人、一些事,
後來都有出乎意料的發展,
像小說般的情節,最後寫下句號,
不管我們喜不喜歡那樣的結局,都無法從來或改變。




就緊接著又一個夏天結束。




春假回了台北,和慧在公館逛街時,
聽見兩個打扮入時的店員說著,
夏天怎麼還不來。



夏天怎麼還不來。




別忘了,
夏天也會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