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說要動工很久了,
終於熬到我考完期中考,呼呼呼。

小阮最近的網誌說想念甜心囉:)  我最乖我是每天都很想念你們

午餐甜心團

1.叮鈴


叮鈴從我第一眼認識她到今天,是甜心中變化最大的,
可是依舊古靈精怪嘰嘰喳喳,還是傻大姐的個性,
大笨蛋 要走自己的路唷   不可以讓身邊的人擔心。




2.小C


阿笨C最愛蹦跳與吵鬧,像個小孩子一樣,
一年四季都是短裙短褲,每天都穿得像夏天XD
何必要管以前以後呢,妳要開心握著擁有的東西。






3.秘書



當我在打這篇時,我才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那就是秘書沒有自拍照XDDD
秘書就是秘書,不上線的傢伙都在跟數字玩遊戲。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要小心唷!




4.小軟


小軟超級正,我最討厭跟軟軟拍照XD
不要被軟軟的外表給騙了唷,
她絕對跟氣質扯不上邊,一開口就完了。
下次聚餐總召唷:)


5.采采



淘氣鬼大采采,從初識到今天從沒有變過的嬌小玲瓏,
可是別小看她唷,超級有POWER的呢:)
只有跟威哥出門才穿漂漂啦(唉)


6.乃乃



乃乃像保母,總有逗笑的本領,
帶著一群聒噪不安的小孩,
尤其是有個像C這樣個過動兒加拜金女XD
謝謝你給的驚喜,我要唱歌給你聽(哈)



7.慧



慧是個很聰明認真的女孩,
一直都會做好該做的事情,
從認識到今天我們都是一起學習、分享成長的:)
這張照片帶著對鍊耶(羞)



打完後才發現,我沒有放我自己耶,
那我也來放一張XDDDDDDD




大家期中考好嗎?

考完了!!我想出去玩:)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旗山找叮鈴,
還有跟C會面聊聊,
有機會的話,還能見到美慧唷,球賽加油!!


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