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

不想太聰明



時候

想寧靜
聽一曲90年代的歌



時候

望著天空發呆
想未來



時候

期待打份工
飛往夢的國度





實現的夢總比較少。

陳立雯說她想當平凡人,
從16歲直至今日,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她那時說她是平凡人。





這一個學期太多挑戰,才剛開學我就已經覺得累了,
系評鑑一結束,我就發燒破病。
看來我的抗壓性還有待加強。
學學OPEN小將開心的微笑:D

這學期的企劃、人類學、專題、節慶、數位藝術。

沒這麼糟嘛~你說是吧!




大學的生涯也沒剩多少,
還有什麼是想緊握著的,就不要放開,
青春就這麼一回,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不會再回來。


2字頭了,再過四天又是生日了,
不該再繼續優柔寡斷,
對我好的不要忘記珍惜,
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我可以的。






白天的山地門還沒有去,
萬丹的紅豆餅還沒有吃,
日文還有沒學,
上尉的女兒還沒有看。






加油,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