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一堂音樂課,發了一本流行樂譜,
老師放起歌曲的音樂,我們唱了起來,
視線慢慢模糊,突然很感動,回憶一瞬間湧上來,
那一些畫面,彷彿就是昨日。



從JJ的江南,到孫燕姿的我也很想他,
從溫嵐祝我生日快樂,到FIR你的微笑,
還有七里香、匿名的寶貝......等等,
每一首歌,都有深刻的回憶,那都是國二國三的事。
在那一段期間中,其實很黑暗,常常讓我很恐懼。
可是,出現了那一群朋友,我依賴著他們,
在那時候,我們的話題都圍繞著歌手,
我們常常唱歌、討論歌。



開始熟識時,是因為那個英文話劇比賽,
那時候,謝老師還執著ENERGY是個合唱團還是舞團?
雖然我們沒得名,但後來的友情發展卻出乎意料。


我記得以前下課都有食物供應,都是〝麵包〞帶來的,
她最喜歡談外國影星,也超愛看電影,總有說不完的電影故事,
不過最愛的還是多啦A夢,非常喜歡珍藏多啦A夢,
我和她還約定要讀同一間學校,但是,我們卻都沒有完成,可惜嗎?
不會的。而今有著相同的夢,喜愛的科系也都一致,我們會為夢想,努力前進的。
(我們也常常會互相分享故事,還記得那個雨之戀的故事嗎,〝麵包〞?)


〝小熊維尼〞最愛的不是熊,而是狗,
《江南》是她很喜歡的歌,更喜歡JJ笑起來的模樣,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陪著她在國三最後一個月,了解青春無敵。
除了JJ外,還有鼎鼎大名的周董,還記得為了預購《七里香》,
卻少帶了140元,100元是麵包提供,40元是我提供。
在才藝表演時,她唱《祝我生日快樂》,這首歌很適合她,拿了九十六分吧!
很有領導能力的她,聯繫著我們之間的情誼。


對影視娛樂最有研究的,就屬我們的〝歌后〞,
唱起孫燕姿的《我也很想他》,真的很動聽,
我以前唱這首歌時,她總是告訴我,不要緊張,慢慢的,不要趕拍,
看到《匿名的寶貝》,我一定忘不了,
她和維尼唯一吵過的一次架,居然就是因為黃義達,
但是在周董出《七里香》時,
她竟然說他並沒有很喜歡黃義達,大家都驚訝的拍桌大叫。


現在想起那時候,還是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快樂,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培養起我依賴朋友的習慣。
他們都很有趣,對人也很好,我習慣性跟著他們。
畢業以後,每個人的生日,我們都會出來吃飯,
聊著很多事情,喧嘩笑聲連續不斷,每一個人都很瘋狂。



儘管回憶很美,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想再回去那時候?
我的回答一定是否定,因為我要帶著這些美麗的過往,繼續前進。


我希望,和他們能夠是永遠的好朋友,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