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ime when we have to say goodbye is approaching.


↑午餐約會甜心們


那天驚見杜鵑花再度綻放,似乎代表著春季的來臨,
這是我是最後一次以高中生的身分欣賞杜鵑的姿態吧,
不曉得我未來的大學校園內,有沒有杜鵑花?

再過幾天,就是18歲生日了,
杜鵑花也陪我18個歲月。
有甜蜜的、有開心的、有失落的,也曾有過憤怒的,
每一次見到杜鵑花,都有著不同的心情。

剩下80幾天,高中生的身分就要被取消了。
最花樣的青春好像要這麼樣的結束,
是的,一改以往的心情,我是越來越不捨了。
只剩下這些日子可以膩在學校裡,早安、午餐、放學。
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從來沒有後悔進入松商,
在松商發生許許多多事情,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都在其中不斷學習與成長,
更懂面對自己,也更加看見台北的面貌。

我可是在台北最值錢的信義區上課ㄟ!

(我想我可以這樣淘氣帶點驕傲的說。)

還發現很多,若我留在萬華所學不到的事物,
象山裡的青綠、忠孝東路的繁忙、通勤的等待心情,
一邊放學,一邊吃喝玩樂,最後才搭車,很有趣。
松山路,我的地盤。我常笑著這麼和家人說。

當然我也遇到很多好人,謝謝你們。
很幸運,真的很幸運。

很怕離開以後,找不到志同道合的知音,
沒人聽懂我講的小說、電影、日劇、漫畫、卡通,
那該怎麼辦?那就是緣分了,是吧?

世上難逢知音,我們都必須尋尋覓覓。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就是給午餐約會這群寶貝了,
我們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相聚在一起,
「午餐甜心」是美其名(小C取的),說穿了就是「吃飯大隊」(俗名),
我們有好多好多約定,上山下海、吃喝玩樂、還出國勒,
真心希望有一天它們都能成真。

誰都不知道未來如何,
但是這個當下,我謹記著我們的笑顏。

明年的此時,我再見杜鵑花時,我們會在哪裡?
日文?心輔?行銷?公行?社工?新聞?文經?

相信我們都能在自己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因為我們曾經在夢想的道路,滴下汗水淚水,
因為我們曾經在青春的歲月裡,瘋狂熱血揮灑自我。

加油!祝我們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不管是要推甄的,還是拼指考的,一起努力。




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不該只是在原地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