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是從一場午餐的約會開始。
但是,故事是不會結束的,對吧!?
我們還要有很多很多機會,
一起吃著飯,聊著天,一起嘻笑,那是永遠屬於我們的青春時光。

在淡水的、在台北的、在新莊的、在宜蘭的、在台南的、在高雄的、在屏東的,
我們真的散落台灣的各處呢!


一場約會,八個人,收到三種版本的時間。(笑翻)




我們都知道,有些事已經回不去,
時光不能倒轉,
於是我們沒有辦法,
再次一起穿著松商的制服,
再次一起坐在五樓的教室裡,
再次一起期待午餐的鈴響,
再次一起拿著便當集合,分享心情。


還記得在學校的最後一天,我們舉杯喝著香檳時,
我們就已經好好的道別,跟那樣的場景道別。


采采說,往後我們不能一起做的事很多,
因為我們有各自的前程,需要往前去追!


美慧說,以後大學裡還能找到像我們一樣好的朋友嗎?
以後就要學著自己吃飯了,以後也沒人會幫我夾肉了。(笑)


跟猴子吃吧!XD 秘書說的....

笨美慧~以後你怎麼辦,會不會被猴子欺負阿!XD 采采說的....



都要把烤肉店給吵翻天了!!


找著有男朋友的機車、
圍一圈的年糕看起來好幸福唷、大家的賭注......
以後各自走在大學的校園裡,大概都會不小心想起你們,
然後突然的大笑吧!!!!


想到這裡,就覺得好難過,
以後真的就是〝聚少離多〞,
真的會各自走在各自的校園裡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美慧無意間說的那句話,讓我由感而發,

〝我還想自由一陣子。〞

恩,愛情有時候是一種牽絆,
直到妳說起這句話時,我才又想起。
原本的我,因為害怕牽絆,而放棄了什麼,
而今天的我,是否美化的愛情,而嚮往著!?

有妳這番話 :)


真的,
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唷!


不管怎樣,
還是希望大家在大學裡也能快快樂樂、順順利利的,
還有不許忘記大家,有什麼大消息也要互相通知唷!
當孤單難過時,記得我們還有彼此。打通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