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一直擁有甜心,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即使我和叮鈴一樣,已經愛上了南部的風光,
但是那種心底滿滿的溫暖,滿滿的開心,誰也無法取代你們。


你們,獨一無二。




要把散布各地的甜心都找回來,真的是件大工程,
雙十國慶的隔天,我們相約捷運萬芳,
不是去看病,是去品嘗帕士達餐廳的美味,是去享受專屬甜心的美好時光。


或許真的是朋友的默契,
晚到的四個寶貝,都不約而同的在忠孝復興的轉角相遇。


開始幾哩瓜啦,有完沒完的開始。


乃乃還是習慣安靜聽我們說,不要愛耍自閉嘛!!!
小c依舊蹦蹦跳跳,不知道在high什麼!?

你看看!她在幹嘛!?真是讓我笑翻的小鬼。
套句妳常說的!白七!好啦,很可愛啦~~
邊買邊穿,采采說的這句,我們差點笑倒在路邊。
采采開始向氣質邁進!?
不過妳的八卦天線,從來沒有收起來過耶!


大一是高中情侶的分手季。感嘆。

但我希望你們一直好下去。
我要喜帖,耶耶!!


美慧依舊習慣早到。
叮鈴依舊習慣擁有很多朋友,
哈,會這樣說是因為,她先去了找了定食八的朋友。
秘書還是一樣一臉無奈。

《秘書和采采》這張很經典耶!


我還是一樣喜歡大家。



老闆真貼心,把我們安排坐在外面,
這樣我們又可以盡情的吵翻天。
這是一家很美的店,吃到飽的餐點樣樣都好吃。
我最喜歡它們的巧克力塔,因為我超愛巧克力的周邊商品呀!


七個人一起搶著發言,一起搶著拍照,
這是我們每次吃飯的習慣,不管走到哪,都改不了了。
餐桌上常可以一次出現三、四個話題。


大家的大學生活都很精采。


還有小鬼在甜蜜耶!!
真的是甜言蜜語,滿耳邊。

真糟,當初的我下錯注了。
哈,誰說我跟小C一定先呢?


大家的大學學生證。厚,有人都不拿出來,
你的大頭照,我們又不是沒看過。
我覺得我的學生證最好看耶!!迎曦湖的照片很美,但丟湖的傳統真嚇人。
這麼一說,大多數的學校都愛丟湖耶,很妙。
輔大那有氣質的荷花池除外。



去的宜蘭後,美慧變成大姐姐耶,
換她幫我剝蝦,幫我夾東西,因為大學讓妳學著獨立,
而我卻變得依賴。


↑有沒有像促銷小姐的《c》!?(那天妳心情很好唷?)


慧,帶回了宜蘭名產。
想想,這不就是以前我們的習慣嗎?
每回家裡有什麼好吃的,都會帶個七份到松商,
做我們的下午茶點心。呼,真的是會想念那樣的時光。

謝謝美慧,我們齊聲說到。




這杯飲料,有著屬於我們甜心的秘密。
即使後悔了,也要努力向前唷,
勇氣的力量,我們會給妳。
未來誰會是下一個,喝下這杯飲料的人?
不知道,未來誰也說不定。
只希望下回喝它的人,能帶著一臉幸福。



這段甜心時光,很開心。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擁有你們。


能夠分享很多事情。
能夠笑到沒有形象。
能夠吵吵鬧鬧不停歇。


下回見面,待等何時!?
一定要再相見唷。

還有,有什麼事情要自招,
不要什麼都不說唷。
等你們分享你們的幸福。

希望我在屏東的開心,也能傳染給你們,
你們永遠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