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會看到這篇吧?
如果妳有時間搶室友的電腦。如果妳夠囂張地搶。

我說過,很多事都是巧合。
因為一連串的巧合,所以話變的好開口。
因為一連串的巧合,所以妳懂我,我懂妳。

昨天,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的掉下淚來。

今天的我,找不到妳。

以前總覺得,是我在照顧妳,
聽妳聊起從前、現在、未來,
聽妳哭,聽妳說那些矛盾。
然後,我說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就像照顧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但後來,角色互換,
換妳聽著我的矛盾、聽著我的難過。

換成妳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很多話誰都能說,
但有些話,說了,只有妳懂。
很多話,妳很有耐心的聽。
即使故事很麻煩,很長,很多,很雜。
但妳都還是聽了,還去看了!?(笑)



以後誰來陪我玩「狀態遊戲」。




以後誰來問 阿童 妳在幹麻啊?




以後誰來等對方,等洗香香,
等對方 說晚安。




以後連在線上蹦蹦跳跳都不行了。




以後,誰懂,這是阿童重要的一天。




呼。




我不能自私,還是要對妳說,
加油!!一切要加油!!
妳這聰明的小鬼,一定很容易打進南台灣的市場,
一定還是一個活潑的大孩子。

想哭就大哭吧,教妳不要哭,是不可能的,
怕嚇到室友,就到中庭去大哭。
打電話來給我,我聽妳哭。
到妳搞不好是撥給 一直罵他 芭旦 的誰!?

算了啦,這我不會計較。

還是要乖乖的唸書,
不要玩瘋了。還有不要喝多其他有的沒的飲料!?

乖。

趕快存錢!!記得趕快存錢!!

呼,我想 我們真的會像求婚大作戰裡說的一樣。
今天的我們不論說什麼都是有交集的,
我怎麼說,妳都能知道。
只要隨便說個 他阿 她阿 他阿,妳都能知道我在說誰。
但明天呢?誰也說不定了。

那所有的故事我會從頭開始說。
妳就要好好的聽好了。
大學裡的人可是更多的。

我有預感,秘書下的賭注會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