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撘著一點的夜車,從台北一路來到屏東。
沒有特別感傷或是興奮,
只覺得 好不真實,這樣要來到屏東好不真實。

從四月開始,
我放了一個長長的暑假,
昨日的打工日子,前些時間見的朋友們。
一起玩樂,一起談心。

那些好像感覺還存在著,我還感覺它存在著
但,其實都已經過去了。

入宿舍以後,整理著所有的東西,包括心情。

中午,室友們一起吃著午飯,
不知不覺想起些什麼,很想大哭。
卻只能再次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想了。日子要重新開始了。

打點好宿舍裡的一切,
總算有些喜悅,從小一直期待能有著屬於自己的空間,
今天終於成真了。



對面就是男宿,還窗對窗。
室友說,可以上演牛郎織女的劇碼!?XD


然後,拆開離前你給我的信。
掛在手上的錶,滴答滴答的走。
不會,我不會再哭。

正如你所說的,因為我珍惜一切。



還有,慧。
你打電話來,我真的很開心。
呼,我室友叫林佳慧唷!!
這裡大多都是高雄人。
好想再跟你多說,但是電話費真的很貴阿。



明天又是嶄新的開始。
我要趕快適應這裡的生活,
然後,做個聰明又快樂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