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屏東下起一場雨,
早晨拉開簾子,微涼的氣溫,
陰雨綿綿那樣的小雨,
天空像是在哭泣一樣。


哞哞說,有台北的味道。


今天的台北好嗎?
好想回到松商的天台上吹吹風。

曾在那哭過、笑過,發生過好多好多事情;
曾在那裡一起見過幸福的彩虹,
即使那樣的短暫,在我心中卻是永恆。

中午在雨中出門去吃中餐,
驚見滿地的蚯蚓,嚇我好大一跳。
如果是美慧,會不會大哭呢?
剪刀的反應很大,我倒是目睹了。
我有多久不見蚯蚓的身影!?

哞說,無知就是幸福。

很久沒有唸書,
都忘記怎麼唸書了,唉。


那是台北盆地,從陽明山上眺望的台北,
不會忘記那天,因為那些事情,心情很不好,
生氣妳給了別人了解妳的機會,卻不肯跟我說。

今天不小心把剪刀叫成玫圻,還叫很多次,
心裡想說,為什麼她都不理我!?
阿,我叫錯了。(笑)

很多事情,過了也就不會在意了。

麵包芸說,文大很冷。
我擔心著秘書,那怕冷的小孩,
恐怕要裹著棉被去淡水了。

夜晚微涼的台北街頭,
乃乃要注意不要讓自己感冒嚕,
因為不一樣的環境,
頓時會讓自己的視野不同唷,好好珍惜與把握。
你的週遭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呢。
不要只想著小學妹XDDDDD

還有個幼稚鬼吵說不想回台南,
妳要更加努力,做一個更好的女孩呀,
像榮哥一樣,我期待有一天,妳也有這樣的成就,
在妳喜歡的領域裡,繼續加油唷。

我跟妳有秘密,大開心:D
不是瞎起鬨,是因為真的懂。
奇怪我明明躲了起來,還是會被妳發現。驚!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所以妳選擇默默的珍惜,
珍惜妳覺得幸福的每分每秒,在他身邊。
這幾年,有人從主角變配角,有人從配角變主角,
只能說,這世界好奇妙,不是嗎?好多好多巧合。


來屏東有默契,常常被拍頭,
每天輪流說一樣的話。許願許不完!?

鴨子小妞,心情好多了沒?
我們一起期待期中考完。嘻嘻~
記得小心門,最近都跟我們犯衝。

剪刀都偷我的故事,還一次偷走很多。

好好是最近越來越瘋,是個瘋好人。(笑翻)
聽說有人昨天吃了五根棒棒糖!?

小隻好認真,不過最近有些莫名其妙的事吧?
在麥當勞我說的我懂,妳知道我懂。

毛毛都到處玩,今天又去哪玩了?
謝謝妳的模鈴扣。


認真的乖小孩,每次我上線問她,
有沒有話要跟我說,她就會問些很奇妙的問題,
心怡,妳覺得人權是什麼,妳認為什麼是重要的國際議題,
心怡,現今有什麼重要的恐怖組織。
這小孩很好,重要的都要等到期考後說,是吧?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回答妳問的問題。
每次在妳的網誌上亂留言,妳都知道是我耶!
好開心:) 有默契吧?
別管那討厭的傢伙,紅沙崗上的好,只有我們知道。



日子一直一直前進,
那天跟維尼一起莫名其妙的感傷。
但我們都喜歡,我們的大學生活,
天天充滿驚喜與開心。









雨還在下,故事也會一直寫下去。
青春的樂章,彈奏著。

滴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