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過後,經過幾番波折,
才決定好我們幾個都會過濁水溪讀書。
很巧,過了濁水溪的,
都是我們甜心團的寶貝們。


當時約好的約定,終於要實現了。


一個人踏上火車,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
其實有一點點慌張,不過一路上小C不時打來關心我在哪?
雖然背景有吵(哈),謝謝你把小C載來。XD

她說好了要穿那雙七公分高的鞋子,
我明明就比她高,怎麼可以讓她看起來比我高,
為了不要發生以前在士林夜市的狀況,
我只好配合她。然後,腳超痛的啦~~

看到妳,很開心:)

想要找一條喜歡的長項鍊,
結果一直沒有找到。

終於見到小C口中的南方公園,
不知道耶,在台南吃東西都吃不多,
而且很快就飽了!?所以妳才會越來越瘦!?



看這表情我就知道,
因為有蔥,滿滿的蔥。

長榮就像一座監獄,沒有車的人,
一旦錯過了校車時間,就是進不去也出不來。
幸好,妳的好室友願意來載我們。

隔天的早晨,我們依舊錯過了校車時間,
只好只好叫計程車。

在台南火車站等待叮鈴。
很巧的見到大學的同學!?這世界其實很小。




南部甜心終於集合了!!

幾哩呱啦的,沒完沒了。
這才發現,大家都有秘密也有心事。

對於妳而言,不管扯了多遠,
話題總是會回到氣球的身上。
不想跳入陷阱裡的妳,
卻在無形中把他當成妳的生活重心。

妳呢,18歲那天妳不是說要做個小女人,
結果還一直惹他哭,妳不要這麼兇嘛~
要好好珍惜著妳的幸福。
我知道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感覺,都很複雜。
妳不是很壞,只是有些事情要經過時間釐清吧。誰愛誰多一點?

因為猜不透未來,
所以好好的把握住每個當下吧。

不過我真的很驚訝,叮鈴說的。
他居然做得到!?真是個老實的好人。(可以笑嗎?)

或許是默契,小c的鍵盤跟我的一樣耶,
然後叮鈴跟我擦一樣的指甲油耶,這樣特別的顏色,
沒說好的默契,開心:)


叮玲說很好喝。下次吧。
反正我們都說好,要再次相聚。


是有多會買!?這是三個人買的東西,
我準備好回屏東吃泡麵。

雖然說這是南部甜心的聚會,
我沒有忘記在北部的你們,一路上你們也在我們的話題裡,
看,我拍的,給美慧和乃乃,

那幾天,都是你們的日子,滿月的日子。
滿月,會讓我想起你們唷。

叮玲那令人熟悉的發語詞。XD

最後,要分開前,
叮鈴說要到對面去搭車時,突然有些感傷。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約定的約定。

在台南看見的相思豆,
有我們的回憶。

約定。下回要在見面唷。











當我們下回再次見面的時候,
所有我們口中的故事,會怎麼繼續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