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在心底留下的傷痕,漸漸的癒合。
我不會再那樣逃避,我微笑,我存在。


我學會。
因為曾經的傷害,讓我更懂得照料著每一個人。


我讓自己不再躲在角落裡。


因為,離開那樣的過去以後,
我遇上了,數不盡的好人。




離開國中以後,才發現老朋友很重要,
在你們身邊,我什麼都可以不用想,
跟著你們日子變的很簡單。
彷彿就是在混亂的人生裡,向上帝偷了一天,
偷了一點閒暇的時光。
就負責聽你們上演一部部搞笑的戲碼,
然後,笑點低的我,就在一旁捧腹大笑。

你們說,以後我男友,只要有你的一半,
就足以逗得我每天很開心。






來到松商遇到307的寶貝們,
是我生命裡,很幸福的事情。
這裡,就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沒有人會被忽略,也沒有人應該被忽略。

我在霈霈、叮鈴、怡穎、乃乃、子儀、小高...身上,
學到很多很多,你們常常貼心的為整個班付出,
你們會照顧班上的每一份子。

然後我在甜心團身邊,
學會傾聽、安慰、分享,還有快樂。

照顧著你們(尤其是慧和C)XD,當然也被你們照顧, 甜心寶貝有時候就像群小孩。





推甄過後那長長的日子裡,
在打工中,意外的認識到很多好人,
幸運的過了一段開心的日子,
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美好的記憶。





原本以為,來到陌生的新環境,
一切該從頭開始學習,學著獨立,學著孤單。

沒想到,幸福,遇見你們。

被你們這樣貼心的照顧著,
謝謝你們,開心滿滿的在心底,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

每回不小心睡著,身上總是多一件外套,
每回吃過飯後,總有人遞上湯阿、飲料阿、紙巾阿,
每回烤肉,你們總會夾著好料的到我碗裡。



還有阿,還有阿,這不知道該不該講......






大家都會很認真的問我,有沒有吃飽耶!?XD






都是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卻是大大的感動著我呢!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寶貝的六小妞們,
謝謝你們,台北幫的同鄉人,
謝謝你們,人都超好的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社團活動裡認識的你們,
謝謝你們,班上那群夥伴們。


說的是你們,每一個人。

很想一一舉例的,不過,
那我可能要打到天亮了。










每天,都是驚喜,
每一天,也都是忙碌。

瘋瘋的每一天。
六小妞們,忙呀忙。
跟你們一起瘋。

我要乖乖學習你們,貼心的每件事。



















因為在生命裡,遇見了你們。
幸福,滿滿的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