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整棟宿舍裡的歡呼聲,
我知道新的一年來到了,
貪心的在倒數中,許下好多願。

雖然很可惜,因為有宿舍要值班,
而不能與你們一同見到燦爛的跨年煙火,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我能夠想像你們開心雀躍的笑顏,
等待著新的一年,要 Happy for ever.

有你們的電話,我很開心,
有從美濃打來的,有從東港打來的,
還是餓著肚子在找食物(笑)。

天阿,對喔,
鴨子寶貝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耶。(驚)

聽你們玩得開心就好ˇ煙火我有看到了。
聽說有人整路該該叫,還永遠動作慢(笑翻),
霹靂鴻的爆笑,你們一回來我全都知道了,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倒底是會冷還是會熱阿!?



在電腦桌前,安靜的聽著音樂,
還有你們,以前我們都會吵著要一起出去跨年,
現在真的一起了,只是不是在象山,也不是在101面前,
而是在我們的電腦桌前。(咳咳,有人的是北鼻的電腦XD)

叮鈴寶貝果然是大姐,
有種讓人安心的力量耶。

媽媽打來的電話也讓我好開心,
關心的感覺濃濃的,媽,我好愛妳。
12點一過,妳就打來了耶,
妳好像很失望,妳女兒沒出去玩(笑翻)。

喔,還有你,跟你聊了不少呢,
其實我很吵對吧,好奇寶寶一個愛問問題,
期考要到了,加油唷。




至於你,你的願望不完整,也不敢許,
所以你只想小小的陪著他吧。
我該跟你說什麼呢,傻女孩吧!?
寒假要一起去吃那家火鍋唷,我們說好了。


*Happy new year.


喔,對了,
還要說聲謝謝小晴的萬巒豬腳,
還有學長的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