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紅沙崗,
回憶裡很美的地方。



我常在想,
不知道扯鈴王子還扯不扯鈴?
豬血糕樂團還會瘋著搖滾的音樂嗎?
熱舞的女孩想不想念跳舞尖叫的日子?
那一年的紅沙崗之星還在唱歌嘛?

那天很偶然在YOUTUBE上,
看到社團的學弟妹們在社團成展上的表演,
果然學弟妹們比我更優秀,把社團帶得更好:D

不知道成績優異的郁芬前社長現在過得怎樣了?
那時候還說要一起去竹林寺呢!
不知道小美學弟那個後來的社長現在還搶不搶風頭?
那時候硬是把他拱上社長的位子!



其實很累了,
縱使對自己說了幾千萬遍的加油,
但成堆成山的事情還是好重。


於是我就會想紅沙崗的日子,
有時候還真是想念。


那時候覺得很複雜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都再簡單不過了。


幸好我還哭得出來,表示我還有個出口。


今晚的夜空一樣美,月亮像是在微笑,
繁星點點閃耀,這可是紅沙崗一定沒有的(笑)


忙得不只我,還有很多人,
不管是寶貝甜心們,最愛的小妞們,
還是許許多多身邊的人:)
你們也要加油唷!


拜託,我叫童童耶,
難不倒我的。


既然都選擇了,我就不會後悔,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完成,
做到我要的一百分:)


要像郝思嘉一樣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