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最感動的事,就屬滿滿的溫馨祝福,
大大小小用各種形式發生,
目的都是要讓壽星感到無比的幸福,
很幸運的我有你們大家=)
所以幸福的氛圍一直存在。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20歲是人生的大日子,
第一份是慧的包裹,
大感動的部分就不必累述,
就像那天的晴空一般,閃耀不已。

後來得第一通電話,
也是慧,她很怕打不進來(笑)

再來就是一封又一封的簡訊,
一個又一個的視窗,
一句又一句的狀態,
一段又一段的臉書留言,謝謝你們。


家聚的驚訝很感動,
雖然突然大叫的一聲,
讓我嚇了一大跳,
永遠18歲的梗會一直記得,

澤燕家永遠都是最幸福的。


F401的你們(L)
伴我走過每一天。


甜心真的真的永遠都在,
你們沒有忘記我耶,
雖然你們都嫌我地處偏遠(笑)
拜託屏東也是什麼都有好嗎。


nega的信還有約定,
我都記住不會忘,書籤很美很美,
看起來笨手笨腳的其實比我靈巧多了(大笑)


每次都很吵又很愛嗆我的學弟,
其實我超超超超級開心,
語帶驕傲呢,你們兩個很妙:)
溫馨的全部來自於心底,
童‧心‧怡‧生日快樂!!
我聽見了,謝謝你。


米米跟迪迪的電話句句珍貴,
很愛很愛你們永遠不會變,
因為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才懂得更努力讓每一個人都能夠開心。


最後當然就是壓軸的你們,
你們一直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幹嘛,
還給我騙是阿宅 郎勒!?

仙女棒、蠟燭、蛋糕與心願,
都是幸福的元素,
但如果少了你們就什麼都不是了。

很開心,每一段祝福。
喜歡拆禮物讀卡片的驚喜,
謝謝你們,一路上有你們真好。

雖然後來大家一直在該該叫,
製造不知哪來的謠言。

學長也到了,大感動唷!



20歲囉,要給自己一點成長,
雖然未央歌和朱少麟的作品還是沒有看完,
但還是期許自己,變得更聰明要像比比一樣,
還要努力做個更好的女孩,
要把你們給我的幸福,散播出去。

好的永遠記住,壞的都要通通丟掉。
愛你們唷:)我的願望,說好牽手走永遠。

永遠有多久?因為很愛再久也不算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