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一個陽光閃耀的午后,
一襲亮白的襯衫,盤著俐落的髮髻,
和相識那天的場景一模一樣。

巧合。

我們在今天道再見。



再見。



恍恍惚惚那些日子,
其實沒有多遠,卻又很遙遠,
曾經有人問我要不要賭,
賭一個最初與最後。
後來我們都走遠了。

可惜了不可惜。

突然想起曾經和慧談話的點滴,
想起我傾慕楊亮均的念頭,
陽光般的笑容,我以為完美的美。

誰也無法預知未來,
於是我們都只能衷心的期望,
我們走的路都是好的,
都是對自己最好的路。

一路上總不斷有人質疑,
那些問號,卻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明。

我無法帶著確信去說服別人。

因為我沒有魔力,我無法看見未來。

我知道怎麼讓你們相信,
誠如我這些年來扮演的聰穎,
可是我有時候卻很想知道,
會不會多年以後,錯的會是我。
很希望得到一個否定的答案。



或許我該是時候跟你們說,
那一個故事,請豎好你們的耳朵。

對,我知道那是你們要的。

可是那以是昨天的事了。



我相信香火繚繞中,
冀望總是有安排:)





bonne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