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很佩服我自己的腦袋,
記得很多枝微末節的瑣碎。

然後常常回想那些讓我深深記得的事情,
有可能只是某天早晨的一頓早餐,
也有可能是騎車經過的某片招牌,
更常是某些人不經意說過的某些話。


妳總是記得很多生氣難過的事情,
恰恰跟我相反,
在我生命中記得的多半是開心的往事。

襄曾說過,
人總是美化了回憶。


我一直都記得大一剛進來那天晚上,
大家自我介紹的場景。

那時候心底還惦記著金黃色招牌下的事物,
麥脆雞要六分鐘,麥香魚只能維持兩片,
蘋果派小心拿不要再壓碎了,
樓管很吵口罩要一直戴,
還有曾說過的CINDY微笑。

儘管有些話參雜些謊言,我都願意相信某些真的。
不知道後來的你們都還好嗎?



你不知道我知道。
但或許原來你知道我不知道你知道。
都不重要了。過了。



那天話說的很滿的標槍女,
其實像笨蛋,一點都不強,
攻擊率只有零,還會插自己箭。

那天在台上就顫抖傻笑的女孩,
到今天還是一樣,
好啦有時候有進步一點,要繼續加油唷:)

記得有人說觀音娘的故事,
有求必應的事,真讓我在往後見識到了,
這是優點永遠不要丟掉,答應我。

講話會發出跟鴨寮裡一樣聲音的女生,
從那一天起,就沒有忘記過這個聲音,
這一半的日子裡,我真的看到妳很認真地成長耶。

奇怪剛開始不是小不點嗎,
怎麼變了名字,到今天我還是想不透耶。



話說很多事情真的都是自然而然的,
後來的我們,一起經歷很多酸甜苦辣的回憶,
就變成一種習慣,一種愛。
自然而然的不著痕跡。



一半了。



那一個晚上我們都可以站在講台上,
說著自己的綽號,
然後信誓旦旦地描繪大學四年裡的夢。

但今天已經過去一半。

再也不能說大學還有四年了。


炎熱的暑假將至,我們各自有著計畫,
相信自己地完成它們吧!

回憶還是那麼多,
開心的通通在我腦海裡打轉,
你們也要唷=)




暑假愉快。




我會在台北想你們的。



小妞們要見面、聚餐、玩耍、員工旅遊,
請不要丟掉沒有威寶又在台北的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