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無法用精確的言語形容我的感受,
儘管我能用言詞寫出令人稱道的文章,
但面對於愛,是這麼容易詞窮。


習慣另一個人的陪伴,
或愛上一個人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這樣想。


就單只是你說句熱戀期過了。


很討厭自己一直讓你費心去關心,
你總是輕聲的問我怎麼了,
摸摸我的額頭,抱抱我,
你從來沒有生氣,嫌我厭煩。
對於我的情緒起伏,你總是包容著。


越是這樣,我越不想讓你費心,
可是越來越常失敗。


哭泣。


有時候沒來由的落淚,
有時候沒來由的冷淡,
有時候沒來由的任性。


怎麼辦。


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不知道你對我還能有多少耐心,
在這之前我應該好好恢復。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成什麼樣子才好,
像初初交往的起頭,不依賴不習慣。
還是應該像熱戀的時候,依偎不想放手,
可是熱戀過了不是嗎?
我怎麼找不到我要的樣子。


怎麼了。


好煩,很像笨蛋,
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想起襄襄那一年跟我說的話,
她說不要輕易愛上任何人,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什麼負面的情緒。


儘管在剛開始時,我就不斷告誡自己,
不要太喜歡對方。

可是來不及了,我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
很愛很愛很愛你。


收也收不回。


香水後味,是什麼味道。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