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往例,在跨年前要回顧一下。


2010年的第一天,在紛亂的心情中與小C一起度過,
而後《沒那麼簡單》的歌聲一直伴隨著我,
直到後來怎麼下了決定,這又是一段故事。


那個寒假匆匆度過,見了很多人,
也走過很多地方。


元宵煙火代表學期開始,我和鴨子在愛河畔,
聊未來、聊從前,
火光與水波的倒影,多美!
多年前,在台北曾見新聞不斷播送的畫面,
終於親眼見證,很幸福。


「有夢,就有青春。」─安藤忠雄
是思玲老師課上的收穫。


「歡喜做,甘願做。」─鹽埕人
是葉老師課上的收穫。


「勇敢的面對新的每一天,並全力以赴,
那麼,青春便永遠屬於你。」─松下幸之助
是易老大課上的收穫。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蕭煌奇
是曾老師課上的收穫。


也不是每堂課都像這般努力而有收穫,
那堂表藝也讓我灰心十足,
在心情低盪中,也不知道怎麼的一份包裹,
一頓晚餐,一份愛情。


然後,小春競選系會長,
我成了系上雜物秘書。這又是一段血淚史。


送舊的那天拿著麥克風,
將存經久久主持完,很開心很多掌聲與感謝。
送走99級,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暑假在剝皮寮和老小們度過,
晚上都在惠比壽見到都市的另一面。
這樣交替重覆,暑假就離開了。


接著我變成大三老人,
瘋狂的在研究室、系學會、禮賓社、國語文競賽、研討會、系刊的泥沼中,
濘了很久很費力。

研討會
國語文競賽第二名的怡君學姊

禮賓

一直到了今天,2010年即將結束,
《流浪的終點》還擺在桌上,
這一年,經歷我生命裡許多不可思議,
於是我了解生命沒那麼簡單。


HAPPY NEW YEAR


希望百年裡的我們,依舊精彩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