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妙,
偶然的巧合總在我人生裡,不斷發生。



來到屏教大某天,毛毛跟我說,
你網誌照片裡右邊那個白白胖胖的人,
是我的國中同學耶!

什麼!?

我高中 *午餐甜心團的 乃乃 和
我大學 *六小妞的 毛毛
是舊識耶!!




那天在和表妹恬恬聊天,
她說,她在看她同學的相機,
看著看著居然發現我在照片裡,
原來她是小綿羊的妹妹耶!!

什麼!?

我跟小綿羊同班,
恬恬跟她妹妹同班,
然後直到畢業我們才發現耶!!





還有過去國中時,
子儀和他不僅同校還同班。

然後有了薰衣草瓶和校慶的餅乾。
那是過去的故事了,想想真的妙。


慧的雙包胎姐姐,
和我小學的好朋友同班。
就也因此開啓我和慧之間的話題,
這是一個點,然後我們越來越多,
漸漸的開始離不開對方。

所以就變成賴一輩子的朋友。





剛放寒假去台南玩時,
在安平豆花店遇到怡文學姐,
這麼巧,你們也在這時來吃豆花。


初二去逛士林夜市,
在排隊買雞排時,回頭隊伍後面,
居然是表妹恬恬和雪兒,不過後來發現楊家四姐妹都有來,
還有大表姐的滿大哥,嘻嘻~

姑姑,這我男朋友。:)


初九和小高他們一起去平溪玩,
在瑞芳轉車時,遇到中文系的長腿姐姐,
她說 她要去九份玩。

乃乃說 人脈這麼廣阿,
來個瑞芳也有認識的人。(笑)
總比你們倒臥假軌道,被剪票員認識好吧?(大笑)

同學,你們在幹嘛?


這世界不太大。

巧合不斷,但我喜歡,
我喜歡這個世界,喜歡你們每ㄧ個人。

叮鈴說,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