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換過一年,很快地輪到我當大三學姐,
口頭上那句大一還是改不了,你們已經大二了。

時序的推進,有些不可思議吧。


這是我愛的澤燕家,我們都是小燕子們(笑)
很可惜大四的學長姐們沒有空一起來=)

要添新血囉!

國鋒,
跟黃澄裕就有一曲同工之妙,妙。


雅琪,
快快一起融入我們大家庭吧=)


珍珍,
感覺也是若若大方唷!


小雨,
很活潑的女孩,以後約夜唱人選之一=)


家族裡的人也是有些來去,休學的或是離開的,
但是有些精神還在吧!!尤其是那些關心我們的畢業學長姐


直屬脈,
笑容有一點像耶(!?)


也是直屬脈,
大三新的朋友,小毛


還是直屬脈
唷,是柯南唷=)



還還還是直屬脈,
黃澄裕的臉有時候看起來很小孩耶。




我必須承認,整場家聚我真有點多話XDDD
沒有辦法我就是聒噪,哈哈,大概是有一個聒噪直屬的緣故吧!
好吧,那我下次安靜點好了,
就這麼決定=)    (好像很難做到耶。)



是這個月12號,那是我們的大一,
澤燕有妳的大一,
我們都很好,真的,
只是偶爾會有人提起妳,只是偶爾會想念,
只是偶爾害怕翻起那些照片。

可以這樣紀念妳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fl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